每天都要加油ㅠㅠ

习惯写第一人称ʕ •ᴥ•ʔ
又划又次的🤣

【崔胜澈x你】先上车,后买票(2)

最后一点啦~

有点想写虎子的,还在构思嘿嘿~

勿上升,食用愉快~


1

“诶,那个是你老板啊?”

闺蜜凑过来,八卦的看着我。

我伸手给了闺蜜脑袋上一下,叫她闭嘴,这是个清吧,稍微大声点,崔胜澈就会听见我们的谈话。

我回过头看过去,他就坐在靠窗的卡座上,死亡顶光之下,他的脸依旧抗打。

或许是我看的太过明显,本在和旁边人讲话的崔胜澈看了过来。

对视了。

我心里漏跳一拍。

慌乱的抓起桌上那杯教父抿了一口。

崔胜澈轻笑,伸出手指在自己的脖子上点了两下。

我立马就明白了他是什么意思,酒没来得及吞下,就呛住了。

“没事吧?酒太冲了?”

闺蜜赶紧递了一张纸巾给我。

我接过纸巾,不忘瞥了一眼崔胜澈。

他脸上的笑意更甚。

“擦不掉了,你要不去洗手间搓一下?”闺蜜帮我擦了我胸口的酒,却发现印上了一大块酒滓,擦不掉了。

“好。”

我也不喜欢顶着胸前一大块酒滓在外面玩,转身去了厕所。

“啊…咋办啊…”

说起来,崔胜澈送我这件…呃…道具裙子,我还挺喜欢的。

“洗不掉就扔了。”

回过头,我看见崔胜澈靠在洗手间的门口一脸笑意的看着我。

“诶!这女厕所,你…?!”

我话没说完,被他拉进了旁边堆放杂物的杂物间。

狭小的空间,温热的鼻息打在我的脸上,一下就让我脸烧了起来。

“唔~果然好色。”

他盯着我脖子上的那颗痣,语气暧昧。

带着酒味。

“喝醉了?”

我伸手推了推他,他的手不老实地在我腰上游走。

“有一点。”

“那回家!”

我说着,就要拉着他出去。

他却拉着死死的拉着门把手,把我抵在门上。

“崔胜澈!”

“呀!别叫我全名!”

我深呼吸了一口气,努力的平复自己的内心。

不能生气不能生气,他很小气要是明天醒酒了想起来我骂他,他会记仇。

我心里过了一万遍这句话,耐心哄他:“老板,我们出去吧?”

崔胜澈掰着我的脸看了半天,缓缓开口道:“叫我胜澈。”

“哈??”

里面热的要死,还净说些让人害羞的话,更热了!

“呀~就一次嘛ㅠㅠ”

“啊真是…”

我就差在杂物间里大喊救命了。

此时的什么害羞,不好意思全部被我抛诸脑后,我只想赶紧出去。

“胜澈呀,我们出去好不好呀?”

嘟着嘴,还不满意。

于是我加了个称呼。

“我们胜澈公主呀,能不能出去了呀?”

崔胜澈这才松了手,乖乖的跟在我拉着我的手出去了。

鬼知道我有多无语,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崔胜澈??

精分??

那天早上彬彬有礼的是他,工作上刁难我的是他,帮我出头的是他,调戏我的是他,现在撒娇的,依赖我的还是他…

“哎哟,哥你跑哪里去了?”李灿已经着急到在酒吧门口跺脚了,看见我俩,急忙上来扶住了崔胜澈。

“谢谢你啊小姐…咦?小姐我们是不是见过?”

我对李灿没有记忆,想不起他是谁。

“你记错了吧?”

李灿脑袋歪了歪,“嘶…在哪见过呢?”

“既然你来接他了,我就先进去了,朋友还在等我呢,谢谢你了。”

我松开崔胜澈,朝李灿挥了挥手道别。

“哥,哥!”

李灿连续喊了两声,崔胜澈都没什么反应。

深呼吸一口气,李灿喊出了那三个字。

“崔胜澈!”

“呀!不许叫全名!”

“看来醒了,回家吧。”

李灿把崔胜澈先扶上车,自己又绕到另一边驾驶位开车门,打开车门的一瞬间,突然回想起了我是谁。

“哥,那位小姐就是给你500把你P了的那个吧?”

嗯,今天的灿灿,是八卦的灿灿。

2

“嘶…”

今天的崔老板,顶着宿醉的脑袋来上班了,一个早上都可以看见他撑着脑袋无精打采地坐在办公桌前处理文件。

“老板?”

我站在门口敲了敲门,崔胜澈抬头看了我一眼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隔壁金总说了,今晚约您吃饭。”

“推掉。”

我看了看手里的手机,索性按了免提。

“呀!你要是不来,我们真的会绝交!”

好幼稚的男人…

我心里暗自嫌弃。

崔胜澈应该…不会在意吧?

哪知道崔胜澈两步并作一步,一把拿过我的手机,对着那头怒吼道:“你要是和我绝交,你就死定了!”

好的,都很幼稚。

见我一头黑线,崔胜澈掐断了电话,一双大眼睛瞪着我。

“我昨晚…”

“你昨晚?”

“没做什么…奇怪的事情吧?”

继撒娇之后,崔胜澈又在我这解锁了新的表情—小心翼翼。

“没有。”

我义正严辞地回答道。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。”

还加上了我笃定地点头。

“好吧。”崔胜澈内心觉得我在说谎,但又拿不出证据。

昨晚是李灿送的自己回家,那…面前这个女人去哪了?

“你昨晚怎么回的家?”

我正准备去整理文件,却又被他叫住了。

“打车。“

那不然能咋回,末班地铁也没了,走回去?

“一个人?”

“嗯,一个人。”

听到这,崔胜澈莫名的松了口气。

“没叫陪睡牛郎?”

如果他不是我老板,我真的会给他两坨子。

“没有,太贵了。”

“嗯…”

听见他的声音,我颇为奇怪的转过去看了他一眼。

“也是,又贵,指不定还没有我的服务好。”说着,还很自豪的点了点头。

我的脸瞬间就烧了起来,踩着高跟鞋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3

崔胜澈在中午和我说完那一席话之后,又指使我下去给他买了头痛药。

“真是...”看着手里装药的袋子,“谁宿醉之后吃药啊...”

我又往旁边便利店里去了,我宿醉的时候会吃关东煮,再来上一口暖呼呼的关东煮汤,整个人会好很多。

“吃吧。”

我把药和关东煮放在他的桌上。

崔胜澈皱眉看着关东煮。

“不是,我只要药啊。”

三角嘴巴重现。

“不吃?那我吃了。”

我伸手就要去拿他桌上的关东煮,却被他一把拿走。

“买了就是我的!”

切,和姐斗。

“那您吃好,有事叫我。”

“有事。”

人还没走出去呢,就被他叫住了。

“说。”

“你这是对老板说话的口气吗?”

“好的老板,请说。”

见他瞪我,我立马换了口气。

“就...叫你一下。”

“好的呢。”

一转身,脸上的笑容就消失了。

真的,太烦了。

——看吧,哥有人送关东煮~

金珉奎【点赞】

李灿【点赞】

........(省略其他人的回复)

夫胜宽:没长手吗?需要人送?

崔胜澈回复夫胜宽:你是不是嫉妒我?

此时在办公室里和冰美式的夫胜宽,一脸嫌弃的看着手机。

这哥怕不是傻子吧??

4

难得今天早下班,我想着回家好好休息,辛苦工作之后的泡面最棒了。

做了饭,又挑选了一部综艺。

给闺蜜发了照片过去,多么惬意的生活啊。

刷朋友圈的时候,看见崔胜澈发了朋友圈。

我放大看了看,皱眉道:“怎么又去喝酒了?”

刚准备打字质问他,突然之间就反应了过来。

我...现在是在关心他???

伸手拍了拍自己的脸。

“清醒一点啊!不过就是睡了一觉,收了人家一条裙子和项链,不过就是看到了他撒娇,我不能!!!”

把手机扣上,深呼吸了一口气,开始享受我的综艺和泡面时间。

“所以你今天提前下班了?”

洗了澡,我躺在床上和闺蜜打电话聊天。

“对啊。”

又说了好多有的没的,闺蜜突然正经道:“不过你老板,真的很帅啊,你就没动心过?”

我下意识的去否认。

“肯定没有啊!”

“好了,就是动心了。”

好吧,有一点...吧?

“你等一下,我电话进来了。”

我掐断闺蜜的电话,一看号码,是个陌生号码。

“您好?”

“哦接通了!”

那一头的男人嘟嘟囔囔朝着旁边的人说了些什么,才又给我说道:“是胜澈哥的秘书小姐吧?”

“是的。”

我如实回答。

“他现在喝醉了,我们都喝了酒开不了车,能不能来接一下他?”

我看了看时间,已经晚上九点了啊!

“啊,好的。”

我恨我自己没有出息的样子。

“哦!来了来了!”

我是打车到的,一下车就看见挂在金珉奎身上的崔胜澈。

“那我们就先回去了,麻烦你了,他家的地址我已经发给你了。”

金珉奎说着,就上了车。

“老板?”

我试探性的喊了一声,没反应。

“真是的,怎么那么爱喝酒。”

我一边嘀咕,一边把崔胜澈扶上了车。

自己又费了老大半天力气才爬上他的大G。

“安全带。”

喊了一声,没反应,只能我凑过去给他系安全带。

崔胜澈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就是我的脖子,以及他说很色的那颗痣。

慢慢的,他凑了上来,轻轻的吻在了那颗痣上。

“哇!你醒了?”

我捂着脖子,满脸通红的看着他。

“嗯...”

宿醉加上今晚又喝酒,让他特别不舒服。

“喝点这个?”

我伸手递了一瓶牛奶给他。

“谢谢哦~”

阴阳怪气...

5

车驶过城市的街道,我看他实在是不太舒服,给他开了点窗户透气。

窗外吹进来的风让崔胜澈舒服了不少。

等红灯的间隙,崔胜澈一直盯着我,让我有点不自在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有,就...看看你。”

我没回答,回过头等着红灯变绿。

车前走过行人,红灯在倒数变成绿灯。

“呀,你想不想吃蜜瓜面包?”

这话就像敲击在我心上的雨滴,激起一阵阵涟漪。

“我们,去买吧。”

肯定句,不是疑问句。

“好。”

调转车头,我也不知道会往哪里开,或许是我家吧?

我家楼下的面包比较好吃,我是这样说服自己的。

车在我家楼下停下,车内的广播播报已经是十二点了。

“关门了。”

盯着前面的面包店的橱窗,我小声说道。

“嗯。”

崔胜澈垂下眼眸,眼神定格在我垂在身侧的手上。

“交往吧。”

又是一句肯定句。

“我...”

我踌躇了一下,却被他一把拉到怀里。

“更亲密的事情都做了,不应该给我一个名分吗?”

“坐过站的车都需要补票的,况且我一直在这里诶...”

撒娇逼我就范的味道。

“为什么要和我交往啊?”

“呀!还能有什么为什么?我说的不是很清楚了吗?你果然是那种睡了人就不负责的坏女人!”

我一愣,觉得他可爱。

伸手抱住崔胜澈。

“是啊,我就是坏女人。”

“现在补票来得及吗?”

崔胜澈低头,伸手捧住我的脸,在就要吻上来之时。

“来得及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9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